熱門文章

2014年3月31日

[歐洲]2014瑞典芬蘭之旅(上)

其實很久之前就很想到北歐遊玩,可惜一直沒機會。

直到外派了之後有12天的返台假才讓我見到一線曙光。

說穿了就是愛玩囉!

透過做了很多功課後發現短天數獨自到北歐自助好像有點難度(搔頭)。

索性在有點掙扎的情況下,還是決定跟團了!

最後我不得不給該旅行社和導遊大大的一個讚!

實在是讓我跟團的經驗改觀,而且也留下了一個非常美好的回憶~

就讓我再重溫一下這令我難忘的旅程吧!

搭乘3/9晚上的飛機前往瑞典首都-斯德哥爾摩


一下機天氣沒想像中的冷,外頭還有陽光露臉心情也跟著開心了起來!


隨即去參觀了位於國王島上的瑞典市政廳,一入口進去可以看到名為藍廳的空間。



廳內採光非常好,是有名的諾貝爾頒獎典禮晚宴的會場


位於二樓的黃金大廳是諾貝爾頒獎典禮的舞會會場,全廳用黃金金箔馬賽克貼製而成
你說怎能不感覺不金光閃閃:)


市政廳結束後,便去了動物島的瓦薩號戰艦博物館。
瓦薩號是當時瑞典為了顯示其強大的海上軍力所建造!
但卻在處女航時沉入海底,在經歷多時的打撈之後完整的呈現在館內,
可以讓參觀的人感受到其艦艇的巨大和精緻的雕刻。



利用了一些些午餐前的空餘時間,司機將車開到了南島讓我們可以好好俯瞰瑞典各島


最後得跑的一個點是舊城區,不得不說這邊真的是拍照的好地方。
可惜天空飄起了雨,但卻不減我拍照的興致。




在瑞典的第一天就在充實的行程中結束,因為調整時差的關係躺在床上早早就睡的香沉。
明天即將往北前進,讓我們前進聖誕老公公的故鄉-芬蘭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