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4年5月11日

[日本]2012京都賞楓day5-東福寺

最後一天仍然是起了個大早,check out後就先去車站寄放行李。


還好早點去寄放了行李,等到中午一回來領行李竟然要排隊?(汗)


寄完行李之後話不多說,馬上就道離車站不遠的東福寺去吧。


早在前幾日就有先來探路,所以並不陌生。
只是要進入寺廟賞楓的人也太多了吧,門外等著要買入門券的早就大排長龍!!


到著名的通天橋上都是萬頭鑽洞(暈)


來這遇到人多拍照真的是"搶位置"!(看看照片後面的人多的)


所幸個人是覺得這邊景色還算不遜色且優點是離車站近。
但旅伴可是討厭人擠人,一入寺內分開後沒多久就在出口等我了>"<
沒想到通天橋上擠滿了人之外,對面的臥雲橋也是不惶多讓。


寺內一角,通天紅葉。


在人潮擁擠的狀況下,我也沒能拍到許多很好的畫面。
事後回想起來第一個印象還是人多XD
感覺有點草草結束了這個點,希望有機會的話還是想悠閒的品味一下東福寺。
(其實提早結束也是因為要準備去吃京都車站內的中村藤吉!)

在還未開店前就抵達店門口,但已經有些許的人在排隊了。
外頭有包裝好的可以選購,方便沒辦法在店內使用的人帶走品嘗。


進入到了店內和旅伴一人點了一樣,現在倒是忘記名稱了。
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平常的抹茶果凍配上紅豆、白玉。



在短暫的用完點心之後,隨處在車站晃晃沒多久就準備搭上Haruka前往關西空港回家囉!


此時嘴饞的我,又在月台買了便當來吃。
雖然日本火車便當是冷的,但是也滿足了我的口腹之慾...(還不錯吃啦!)


再不捨也要離開,在候機室等待飛機的同時...


我買了杯星冰樂"又"了份咖哩飯(我只是想要把口袋的錢花完嘛)
最後上了飛機還是吞完了機上餐點...
不得不說,JAL的機餐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了!



Byebye 京都!下次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因為你的美而再次佇足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